快乐都是他们的,而我只有沙雕小段子

理论上的糖丝儿✘白四爷?

京城五少设定?

“小白啊,你谈恋爱是好事,但是你看看你大哥我这个身份和我们家的产业,你和警👮察走太近实在不是件好事啊”

“哥,道理我都懂但”

“哥你不就是个在我们家门口开牌局的吗......他不会管这些的啊”

“谁说的!他还没和你好之前天天来我这转悠,还和我套近乎,无事献殷勤,一定有问题”

“你之前经常在我大哥打牌的时候去找他?我大哥还怀疑你无事献殷勤,非”

“非常喜欢你”

“?????”

“我这不是得提前和之后的大哥大爷搞好关系嘛”

甜过蒸煮是不可能的了
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lar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