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知乎体—有没有碰到过让你特别羡慕的爱情

【山花】知乎体—有没有碰到过让你特别羡慕的爱情

 

大概还算是个无差?私心打了魏白

 

太喜欢用知乎体了嘻嘻

 

知乎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Larch

 

不请自来

 

看前面的回答真的是被糊了一脸的狗粮啊

 

那我就接着给你们撒点狗粮啦

 

两位主角就叫他们w和b好了,是两位非常棒的小哥哥,又帅人又好,是我们学校的两大校草了,所以你们明白了吗,好看的小哥哥是只会和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的(划掉)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点

 

恋爱使人ooc

 

b 是一个超级酷的酷guy,而且从他对待女生的态度和对待鞋的态度来看,大概是注孤生的那种了,和我们学生会的会长在迎接新生的时候说天气好冷啊要不我就先进去了,然后和一位学姐一起工作的时候还嫌弃人家和他搭话浪费自己的时间…….

 

小姐姐上啊,打他,不要怂!

 

他的社交软件99%都是各种各样新款的鞋子,我真的本来觉得他要和鞋子过一辈子了

 

后来呢

 

一位酷guy突然卖萌便奶说“因为我太甜了啊”

 

从来不撩人的钢铁直男突然说起土味情话你受得了吗

 

(b指着w的脸)

W:“怎么了有东西吗”

b :“恩,帅气”

 

虽然我受不了,但是w笑的很开心啊(呵)

Hello,我还在呢???

 

哦对了现在他的社交软件不只是鞋了,还有w,现在w的占比已经超过鞋子了,让我们敬请期待什么时候鞋子会从b的社交软件上彻底消失吧

 

然后说一下w

 

W是一个超级温柔的小哥哥,一般都会考虑到身边所有人的感受和需求吧,对人超级好的

 

我和他认识的比较久,所以跟他也就比较熟,平时他也非常照顾我的

 

但是如果恰好b也在的话他可能就彻底看不见我了,具体表现为习惯性的忽视他人秀恩爱与只要b永远呆在第一位,保护b是最重要的

 

什么你说后一条没有什么不对的

 

可你作为一个肉也不能看到b在中单和人打起来了,就把我这个adc扔在下路不管了吧!!

 

我再也不要和你们一起排位了!

 

我感觉扯的有点远,但他们这么喜欢对方不就是爱情最纯粹最令人羡慕的样子吗

 

和你一起上学回家,一起自习打球,去小卖部买水会帮你带一瓶,会主动帮你融入进新的环境,手机相册里全是你……就是这么平淡的爱情才是更加打动我的吧

 

不过为什么说羡慕呢

 

因为他们是我们班的官配啊,班主任都只能吃他们狗粮的那种

 

发现他们的恋情的是我们英明神武的政治老师老撒

 

法律专业毕业的就是不一样逻辑严谨,观察仔细

 

在注意到他高冷的课代表b突然变得特别奶之后他仔细的观察了b和别人的互动最终把嫌疑人锁定在了w的身上

 

而w就是那个平常最喜欢怼他的人,甚至有时候还怼赢了的那种

 

老撒和我们班主任老何(jiang)告(ba)状(gua)的时候我刚好在办公室打印文件

 

我觉得老撒那个的表情完全不是抓住了学生谈恋爱而是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那种痛心疾首

 

然后他们就被叫到了办公室

然后他们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然后老师就还是教育他们要知道现在的重心,不要耽误学习

然后可能两位老师都无意识的想起了他们的成绩就没有多说什么(班一班二双学霸设定了解一下?)

然后他们就出去了

 

没错一切就是这么的风平浪静

 

我们的老师都非常开明的,而且w是老何的课代表,b是老撒的课代表,可以说非常熟了

 

W甚至在被教育的途中呛了老撒几句【虽然我觉得老撒也只是在开玩笑】

 

“你们稍微注意点影响啊,不要走得太近知不知道”

“撒老师你谈恋爱的时候不和你对象腻在一起啊”

 

“那你也不能成天秀恩爱啊,会对班里其他同学造成影响的”

“那你以后上政治课少提何老师几句”

 

我一边憋笑一边接受狗粮的洗礼,我只是来准备自主招生的资料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后来证明老撒的教育并没有什么用,而且他们越发的明目张胆,甚至在政治课的时候把座位换在了一起(我觉得他们单纯的想挑衅,而且因为走班所以政治课b旁边是没有人的)

 

然后有一天b生病了没有来,刚好那天碰上考试清场

 

老何:“w,你把b的东西收拾一下,整理好”

W特别灿烂的笑了一下

老何:“你笑什么笑啊,我让你整东西”

W:“老早整好了,还用说吗这点小事”

 

【老何:我做错了什么要教他】

 

我总觉得我把这篇文章写成了一个段子,但是他们让我羡慕的地方就是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桥段,但是都真心实意的对对方好,会在对方面前体现出独有的一面,会将你一点一点的融入进自己的生活,在平淡中也能体现出一种甜蜜,只要黏在一起就会散发出粉红泡泡,被身边所有人认可祝福,能够超级自然的宣告着他们互相喜欢着吧

 

差不多就这样了,挺文不对题的,向题主说一声抱歉

 

马上要高考了,祝他们两位考出好成绩,也祝我能发挥的好啦

 

                                                                  2018.5.20

 

 

没错我又回来了!好久没上知乎了,因为考完以后疯玩了好久,然后成绩出来又要填志愿听各种招生宣讲什么的也好麻烦哦,刚提交完志愿,现在安安心心等录取啦

没想到我写的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吧,也没想到你们居然还想继续吃他们的狗粮

 

顺便谢谢大家对我们高考的祝福!两位小哥哥考的非常好,我虽然比不上他们但是也算发挥的不错能去自己心仪的大学了!

 

哦对了,他们俩成绩都一样你敢信吗,这狗粮撒的我超级服气的

 

你们好像还挺想听他们的故事的那我就在写一点比较戳我的片段?

 

前几天学校有那个志愿填报的咨询会,然后一般都是家长带孩子过来嘛,你猜怎么着,对没错,他们俩是一起来的,带着家长一起来的,而且后面的那种各个学校的咨询是w的麻麻全程带着他们俩……

 

原来你们都到了见家长的地步了,比不了比不了

 

然后后来他们俩自己先回去的时候b很自然地勾过了w的手臂开始对着w唱那个最近很火的嘴巴嘟嘟……

B你好歹是曾经的高冷男神注意一点自己的言行好吗!

W我知道你很开心但是不用笑的这么放肆注意一下表情管理可以吗

果然只要一见到他们狗粮管饱

 

唔,还有

之前有说过b的社交软件已经逐步被w占领了嘛

B其实是我们学校摄影社的社长,拍照片拍的超级好

所以所有他拍的w都超级艺术的,要意境有意境,要构图有构图

至于w的拍照技术就非常一言难尽了,自拍的照片都比不上人家小姑娘偷拍的,高糊加上迷之角度甚至会让人怀疑他校草的名号

而他拍的b就更加emmmmm

硬生生将一个高冷男神拍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既视感

 

两个人用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照片还battle的很开心

 

而结局竟然是我们无比追求照片质量的社长大人用那张w拍的破照片当了头像还非常开心

 

合着你之前教导我们的构图光线都是浮云,为爱发电才是重点对吧

 

在你没把头像换掉之前我是不会接受你对我片子的评价的

 

说到battle

 

这俩人前几天在某一条动态下面比谁的手能抓更多东西

从易拉罐到纸巾到鞋子,这样的骚炒作我也是第一次见哦

明人不说暗话我觉得你们俩的行为对不起你的高考分数

我觉得更对不起你们高考分数的是你们在我们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在民宿里争论到底是看小猪佩奇还是花园宝宝最后一起看米奇妙妙屋看到凌晨三点

 

嗯对我们加上几个关系好的人一起在省内有了一次短期旅行

 

为什么不多玩会呢因为过几天他们俩要单独出国玩

 

不带我们的这种,就他们俩享受二人世界的这种

 

看在他们答应帮我代购的份上我就不diss他们了

 

今日份的狗粮就这样啦,下次有缘再见了

 

                                                                2018.7.2


告诉大家一句话

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有很多沙雕小段子我竟然真的经历过

评论 ( 12 )
热度 ( 172 )

© lar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