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和朋友相处的很甜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私心就是魏白

ooc是我的
快落是他们的

知乎 再次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和朋友相处的很甜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不加糖

不请自来

我们俩算从小就认识的,高中虽然去了不同的学校但感谢现代即时聊天工具还是一直有交流

好吧我们不仅有火花还有巨轮

最近一次的秋游我们俩的学校去了同一个地方还在同一天,在这天赐的缘分下好久没见的我们决定一起浪

于是在我和我朋友翻越山路(ok,
是我们走错路了所以那条路只有石头)的时候我接到了某人的电话

“喂。。。”
“xb,你在哪啊我现在来找你呗”
“呵,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在哪里”
“啊那你发个定位给我我过来找你”
“我爬山呢没空,你等我下去再说”

后来我担心某人压根不认路所以还是让他等在原地我过去的

中途我们一直没挂电话,就算我用着我崴了不就才好的脚翻越一块块石头并且信号不怎么好我只能大声向对面吼的时候也没有挂,所以我朋友已经开始默默在后面起哄了,然后就在一片嘘声中我看到十字路口一只大金毛向我挥着手飞奔过来一把扑在了我身上

“哇哦~”

回去的路上我们俩就一路接受着八卦眼神的凝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身边那头金毛丝毫不受后面的眼神的影响

“xb,张嘴吃下去”
“不吃拿开”
“含下去”

“我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这是个一米八三的少年该唱的歌吗
我会和他一起唱吗,当然不会【狗头】

路上刚好遇上夕阳他就硬拉着我拍照,非说自己是男神,摆拍各种pose,而且还非要用他迷一样的摄影技术给我拍,最后我给他拍的照他修了修发了朋友圈,他给我拍的照我修了修做了表情包。

我觉得我们俩的相处模式挺正常的,直到第二天我朋友G这么和我说
“我觉得你们俩好甜哦”

我怎么记得这是她追cp的时候说的话呢

不过她还确实说了一些连我自己都注意不到的小细节

我和他打电话的时候声音会不自觉地变奶,会自然而然地为他打起伞,也会丢掉平时高冷的形象和他一起犯蠢,而他会愿意积极地融入我的社交圈,在我说脚疼不想走的时候会脱口而出我背你吧而眼神里没有半点玩笑的成分,会在我不小心摔了一下的时候立刻收起所有的笑意,只剩下对我的担心

我其实也不知道甜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但也不得不承认那人在我心里是个特殊的存在,也许就是有一个人会把很重要的一块地方留给你而你也回复给他自己的全部热情,在彼此眼中都会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存在吧

追答

不加糖

我收回上面的言论

朋友是不能用甜来形容的

那天回去以后G少女开始一直灌输各种cp思想

有句歌词怎么说来着

“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不过万分之一”

还挺符合的

他是那种我一句话就可以千里迢迢来到我身边只为了送一杯当时开玩笑说想要喝的奶茶的人
是一个愿意帮我大晚上起来抢限量版球鞋的人
是一个清楚的记得我所有喜好的人

他为我做过太多了,他把他的温柔填满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所以说起他到底哪里对我特别好还一时间还想不起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某大傻子居然跑了大老远骑着电瓶车过来就为了给我送一个生日礼物,送完还一刻不停地赶着回去上课

唔他送了我一个aj

的钥匙扣

要不是看在某人满头大汗地说一句生日快乐,我都想打他

刚刚收了个快递是他给的礼物,一个他最喜欢的牌子的帽子

“你能快递干嘛还大老远地跑过来给我送礼物啊”

“为了当面和你说生日快乐啊”
“再说你上次不是说很久没见我了我就跑过来让你见一见啊”

他真的对我太好了

现在觉得我们俩还真的挺甜的

但是朋友还是不可以用甜形容的

不过男朋友可以呀

最后祝大家

生日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92 )

© larch | Powered by LOFTER